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来校讲学
2016-06-29 19:43 点击:[]

6月29日上午,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应邀来我校作了一场题为“跨学科社会研究分析方法”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亲切会见了陈先春副主席。李金昌希望陈先春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建设和发展,今后多来学校讲学授课,继续加强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指导和帮助。

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为陈先春颁发了校兼职教授的聘书。

报告会上,陈先春运用跨学科研究分析的方法,阐述了思想政治教育需要运用多学科研究的方法,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如何运用诸如心理、大数据等学科方法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拓宽了在座教师的学术视野。

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是浙江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的实训基地,中心的最大特色是心理健康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结合,积极探索利用大数据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陈先春副主席的报告为中心接下去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机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供了有效的思路。

报告会后,陈先春还与中心教师围绕“如何运用心理学方法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座谈。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

 

关闭

联系电话:86735255(实验教学)   地址:文化中心202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ICP备案号:浙ICP备05014573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浏览)